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当心Skype从你信用卡偷钱!!!

尊敬的客服:
实在是忍无可忍,才给你们发这封邮件。
我一直是Skype的忠实用户,现在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2月24日,我从skype网站注册了“世界通”服务,就是那个一月交8.95欧元,然后一月之内可以打30多个国家的服务。2月24日当天,Skype从我南非FNB信用卡帐户上扣走118.02兰特,该服务于3月21日到期。
在到期之前的前一周,我发现如果用国内的网络银行注册Tom的Skype学生卡套餐,可以选择每月30多元人民币,然后打600分钟,这个服务对于我来说比“世界通”划算的多。于是我决定取消Skype跟我南非信用卡的关联,注销之后,用国内的招行网上银行付费购买“学生卡”服务。
未料,进入帐户管理页面后,点击“套餐管理”,再点击“取消”,页面立刻跳转到什么都不显示的空白页面,只是在页面左下角显示“Done”的字样。我尝试了好多次,并且从其它电脑上面尝试了无数次,都出现的类似情况。我想,Skype是个国际公司,总不会为了我这点钱而作弊、让取消所需的页面无法打开吧?并且已经显示“Done”了,那就应该是已经成功取消的意思。
没想到,我真的错了!3月21日早晨,接到南非FNB银行短信,显示Skype又从我信用卡扣走129.01兰特 !从对帐单上看,仍旧是8.95欧元!也就是说,skype根本就没给我取消与信用卡的关联!
气愤之余,我又进入页面管理查看,发现点击“取消”之后,页面仍旧无法正常显示,只在左下角显示"Done"的字样!我翻遍了整个Skype的英文页面,竟然发现连个客服信箱都没有!这么大的公司,干这种骗钱的勾当,真是恶心到家了!后来好不容易在Tom网页发现了三个客服人员的Skype号码,无论是直接拨打还是发信息,都不见回复。现在看来只有写信反映情况了!
请Skype客服及时帮我解决这种情况,否则下月Skype仍旧偷我的钱。
我的Skype号码:XXX 昵称 Justin .麻烦你们即使解决一下。
祝一切顺利!
Thanks !
Justin Wang

3 条评论:

  1. 你好啊,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哎~
    客服电话从来打不通的
    现在你的套餐取消了吗?
    我现在也只能发信给售后服务了,但还没等到回音..
    绝望中..要是你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麻烦和我交流一下~~
    marsan_w@msn.com

    回复删除
  2. 你好。我也遇到这个问题。我在美国开通skype,想取消时于中文(默认)页面下也是显示空白页面。后我改页面文字为英文(English Intl,在套餐管理页面左下角可选),成功进入并取消套餐。
    希望这对你有帮助。

    回复删除
  3. 我换了无数台电脑之后,终于成功取消了。之后又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让他们彻底把Skype给屏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