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南非人竟然也信奉“乌鸦嘴”!

信贝利 押准人 赢大钱
南非人竟然也信奉“乌鸦嘴”!

昨天的比赛异常精彩,先是巴西队的巨大“丧门星”梅洛在裁判眼皮下面脚踹荷兰人,再加上已经遭到“乌鸦嘴”贝利的诅咒,所以不幸败给了荷兰人,让很多赌巴西赢的同志们都大跌眼镜;然后,非洲的唯一一根独苗加纳队竟然在原本必胜的情况下,在点球大战中戏剧性败给乌拉圭,这也被贝利不幸给说准了,让我所在的小区顿时陷入一片死寂,呜呜泽拉声在加纳点球失败后戛然而止。老天爷诅咒了非洲球队,似乎谁也没办法改变。

本来,今天下午阿根廷VS德国的比赛,我以为受了刺激的可爱的黑人邻居们会很安静地看球来着,结果我错了。随着德国很牛逼地打进一个又一个球,窗外的呜呜泽拉声和口哨声一个比一个响,比赛快结束时,我隔壁的邻居家突然音乐大响,尖叫庆贺声连成一片。我趁着下楼遛狗的空儿问他们怎么了,结果邻居很兴奋地跑出来说,他昨天买彩票押了巴西赢,结果输了很多钱;今天听信了贝利的预言,花血本押德国赢,竟然押准了!除去本钱,他净赚了四千多兰特,所以高兴得和朋友们喝酒庆贺!

南非的彩票叫乐透,全国各地的邮局、大超市等都有卖的,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类似国内体彩的东西,听说最近是卖疯了。本来以为只有国内赌球的人才会信贝利这张乌鸦嘴,没想到连南非当地黑人也信奉贝利啊,哈哈哈!

治安呈现戏剧化
说完贝利的乌鸦嘴,再来说说最近发生的治安案件。先说下约堡最安全的地区森腾(Sandton,有的媒体翻译成桑顿),FIFA的约堡总部就设在这里,然后,7座大力神杯复制品就被偷走了,还有FIFA官员的制服等等。

再就是,一名美国游客也在森腾地区遭抢劫,登山包等随身物品被抢走。结果他对前来救援的医护人员说没啥事,就是喘气时胸部有点儿疼,然后医护人员发现,他的腋下被打了一枪,他自己竟然不知道,目前该游客没有大碍。

还有一起抢劫案发生在普马兰伽省,五六名来看世界杯的澳大利亚游客在酒店里遭洗劫,他们被歹徒五花大绑后洗劫后,歹徒还很温柔地问他们,来南非去过哪些地方玩、看球是否高兴等哭笑不得的问题。

然后就是,南非警方号称抓住了密谋让英国球迷进入更衣室骂贝克汉姆的英国记者,说该记者串通好了球迷,帮助其订下酒店、进入更衣室等,以制造新闻。该记者在缴纳700多兰特保释后反驳说,南非警方纯粹是诬告,总之双方目前在互相对骂。

我在更新博客时,西班牙跟巴拉圭激战正酣,不知道西班牙会不会死在贝利的“乌鸦嘴”之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