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比赛失败后情绪严重低落 呜呜泽拉声终于没了

比赛失败后情绪严重低落 呜呜泽拉声终于没了
南非人民生活“被影响” 这几天我要夹起尾巴做人

昨(16日)晚,南非队以0:3输掉了对乌拉圭的比赛,全国人民顿时陷入严重的情绪低落中。昨晚,距离比赛还有五六分钟结束时,我们整个小区的电闸直接被小区内的黑人球迷给拉掉了,全小区陷入一片黑暗中,结果谁也不敢去找物业。不过呜呜泽拉声终于没了,我可以清净几天了,呵呵。

更让我倍感惊讶的是,当瑞士裁判把南非队守门员给红牌罚下之后,原本呜呜泽拉噪音不断的小区内,竟然霎时完全出奇地安静下来,一丁点儿声音都没有,真的静得吓人。我家小狗偶然出去叫了几声,吓得我赶紧把它抓住关进屋子里。过了几分钟,电视上正直播南非球迷提前退场抗议的镜头,小区的电突然没了!然后偌大的小区内就陷入一片死寂。没办法,赶紧点燃蜡烛,收拾一下睡觉了。到了晚上两点多,才听见外面有汽车经过的声音,然后传来了”Fuck、Fuck”的叫骂声,估计是从比陀利亚看球回来的球迷在骂裁判。

今天上午,我跑去问保安,才知道昨晚小区的电闸被看球的球迷一生气给拉了。然后听了广播,才知道比陀利亚接送球迷到停车场的大巴,因为不知道球迷提前出场,结果被愤怒的球迷给砸了玻璃,后来又因为提前离场的球迷太多,总之线路全部给堵住了,直到凌晨1点多才将球迷完全输送离开球场。这就是我们小区的邻居为何两点多才回到家,因为他们还要开车四五十分钟从比陀赶回约堡。

今天上午,出门带朋友去跳蚤市场买点东西,下午回来后,停车时发现邻居小女孩在院子里吹了两声呜呜泽拉,她的妈妈、一个小胖黑婆就从屋子里冲出来,把喇叭夺走,一边呵斥着小女孩,一边紧张地四处观望,害怕呜呜泽拉声会引起邻居们的反感。两个黑人邻居从我车旁经过,其中一个不断重复着一句:“It wasn’t fair !”,估计是在说裁判。

说实话,通过看转播就知道,南非队仗着是主场,从一开始就小动作不断,但裁判一直忍着没掏牌,估计到最后实在是忍无可忍而爆发了,直接红牌把守门员罚下!他是有点过份了,哪怕给东道主南非一点面子,先给张黄牌再点球,也不至于把所有南非球迷都惹恼了。并且,这样以来,直接宣判了南非队”Game Over !”,判了南非队死刑!

大家都看过获奥斯卡奖的电影《黑帮暴徒》吧?那个电影真实描写了贫民区的暴徒生活,他们如果喝了酒,是真会开枪滴,所以我这几天要夹起尾巴做人,绝对不能刺激我的邻居们,以免他们弄出点什么事来。另外,祝福那位瑞士裁判能活着离开南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